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流水

改变不了自己,那就改变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也许我只是陆地上的一滴水珠,遇热升为气体,遇冷结成冰,且因动作迟缓难于溶入大海,我虽赞叹大海,但并不羡慕随意流入大海的水滴,不是所有的水滴都要流入大海,不是所有的海水都来自陆上流水,但周而复始的运动岂能没有人间小唱,也许到世界的末日,一切向上升腾,向下流淌的人间的喜恕哀乐,都会以最最公证的答案,划上一个大大句号。由此,使我明白了一个极其简单又颇为深远的道理,那就是,人生最难的不是在人前叱咤风云,而是在无人问津的角落里默默无闻。

世界上最惊险的十条路  

2010-09-11 13:29:21|  分类: 世间万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玻利维亚 北永加斯山路 位置:在拉巴斯和歌罗伊歌镇之间 惊险度:地球上最危险的路,也被称为“死亡之路”。贯通40英里山路,最窄的地方只有10英尺,1000英尺的路是垂直冲入下面的热带雨林,而且还没有护栏。


2.中国 郭良隧道 位置:太行山 惊险度:此隧道开有30多个“窗户”,从“窗户”往下看便是万丈深渊,隧道高度仅为15英尺,宽度12英尺。


3.菲律宾 哈尔斯玛公路 位置:吕宋岛 惊险度:山崩塌落下的石块,浓重的云和遮盖视线的雾,加上极差的路况足以致人死地。




4.巴基斯坦和中国边界处 喀喇昆仑公路 位置:巴基斯坦境内喀喇昆仑山 惊险度:这是一条很有名的旅游道路,海拔达16000米,全长800英里,沿途经过溪流或是干旱地面,司机极易患高原病。




6.澳大利亚 Canning Stock Route 位置:西澳大利亚沙漠 惊险度:全长1000英里,路边布满了50多口井。目前,只有四轮驱动汽车护卫司机才能穿过这条地球上最荒凉的路。



7.巴西 格拉西奥萨道 位置:在莫雷蒂斯之上的大山里 惊险度:一路上热带雨林,长满苔藓的桥,偶尔一段鹅卵石铺起的路段和危险而光滑的急转弯路段都给行人及车辆增加了难度



8.非洲,横贯萨哈拉公路 位置:阿尔及尔,阿图尔及尔到尼日利亚的拉格斯 惊险度:全长2800英里, 横穿三个国家——阿尔及利亚,尼日尔和尼日利亚。整条公路穿过地球上最大的沙漠,大部分路上没有水源和汽油供应,多年的沙尘暴还掩盖起很多路段,导致迷路。



9. 印度和缅甸 史迪威公路 位置:从印度到缅甸,丛林之路 惊险度:此公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建成,总长1079英里,途中蜿蜒经过丛林,翻过无数山脉,经过100多条河流。如今这条公路又已为丛林所覆盖,大部分路段都不能使用。




10. 玻利维亚 通向蓝色热带雨林的荒野公路 位置:在圣安娜与蓝色热带雨林之间 惊险度:100英里的总路程是在迷宫里完成的。宽度只有20英尺,最窄路段是只剩下两条车辙的草路,一些路段还需通过木头桥。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