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流水

改变不了自己,那就改变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也许我只是陆地上的一滴水珠,遇热升为气体,遇冷结成冰,且因动作迟缓难于溶入大海,我虽赞叹大海,但并不羡慕随意流入大海的水滴,不是所有的水滴都要流入大海,不是所有的海水都来自陆上流水,但周而复始的运动岂能没有人间小唱,也许到世界的末日,一切向上升腾,向下流淌的人间的喜恕哀乐,都会以最最公证的答案,划上一个大大句号。由此,使我明白了一个极其简单又颇为深远的道理,那就是,人生最难的不是在人前叱咤风云,而是在无人问津的角落里默默无闻。

波兰画家Yerka奇幻世界  

2011-03-02 23:59:49|  分类: 艺术长廊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


   波兰画家Jacek Yerka1952年出生于波兰,父母均毕业于美术学院,从幼年开始,铅笔、画具、墨水、纸张、刷子,构成了他的美好世界。据说,他的灵感来自童年的记忆——那些风景、感受、味道和颜色。

        在Jacek Yerka的画中,反复回旋着一种“家园”之感。在家园里,一个世界可能包含着另一个世界,一个世界可能威胁着另一个世界,一个世界可能期望着另一个世界,一个世界可能怀念另一个世界,一个世界可能基于另一个世界,一个世界可能飞向另一个世界……一个童话的甜美外壳,藏着神话的壮丽和恐怖。在他各个类型的作品中,科幻风格的作品尤其值得称道。

        Jacek Yerka的作品曾多次获得国际奖项,并在华沙、杜塞尔多夫 、洛杉矶和伦敦举办过画展。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