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流水

改变不了自己,那就改变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也许我只是陆地上的一滴水珠,遇热升为气体,遇冷结成冰,且因动作迟缓难于溶入大海,我虽赞叹大海,但并不羡慕随意流入大海的水滴,不是所有的水滴都要流入大海,不是所有的海水都来自陆上流水,但周而复始的运动岂能没有人间小唱,也许到世界的末日,一切向上升腾,向下流淌的人间的喜恕哀乐,都会以最最公证的答案,划上一个大大句号。由此,使我明白了一个极其简单又颇为深远的道理,那就是,人生最难的不是在人前叱咤风云,而是在无人问津的角落里默默无闻。

亮亮的假期作文  

2011-04-12 22:16:48|  分类: 我们的明天不是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亮亮的假期作文 - 乐园 - 高山流水

坝上草原

 今天我和姑姑去了一趟坝上草原,那可美了,有几个高低起伏的山坡,山坡上面还有一些草、树,茫茫草原上,突然有几棵树出现在游客的视线中,让人们感到焕然一新,山坡上还有几个牧羊人,他们赶着羊群上了山坡,然后就让羊吃草了。

再说说草地吧,那草长得很高,我站在草地上,草已经没过我的脚后跟了,最倒霉的是,我去草原的时候,正好穿的是七分裤,那些草正好到了我小腿肚,弄得我非常痒痒,而且那边冷,因为海拔高,所以我只好挨冻啦!草地上还不时冒出几朵花,有“满天星”、一种紫色的花,我叫不上名字来,还有金莲花,为了做纪念,我和姑姑、姝姝还特意去采了几朵呢。

因为我们要在坝上住一晚上,再回北京,所以,那个带领我们来的局长,让旅馆给我们烤了一只羊。再说坝上的星空吧,美丽的夜空中,闪烁着几颗星星,我问姑姑:“北京怎么没有啊?”姑姑说:“只有草原上有。”

坝上草原真美啊!没有白去!

亮亮的假期作文 - 乐园 - 高山流水

 

亮亮的假期作文 - 乐园 - 高山流水

 

亮亮的假期作文 - 乐园 - 高山流水

 

亮亮的假期作文 - 乐园 - 高山流水

 

亮亮的假期作文 - 乐园 - 高山流水

 

亮亮的假期作文 - 乐园 - 高山流水

 

亮亮的假期作文 - 乐园 - 高山流水

 

 春游

 

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秋游吗?因为秋天有点冷,出去容易生病。但春游就好了,这不,学校就带我们去春游!

一开始,我以为又要去什么公园、花园什么的,但是后来张老师说:“这次不去什么公园、花园了,而是去海底世界,是自愿报名的。”一听到这消息,全班都兴奋起来。

今天早晨,我们来到了海底世界。一下车,张老师对我们说:“别离开队伍!”一进去,千姿百态的鱼儿立刻呈现在我们面前:有金龙鱼、大鲤鱼,最特别的是还要数大白鲨,它们身体庞大,但仍然能在水流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怪不得书上说大白鲨是靠速度捕捉猎物的。老板鱼靠它那扁扁的身体活动,我看老板鱼像水中的风筝。

最后参观的地方是海豚表演馆,看着海豚精彩表演,参观活动也无声地结束了。

我们吃完中午饭,回家了。这一天太快乐了!

 

 一件事

 

我最不敢玩什么让人尖叫的游戏,但今天,爸爸要带我去儿童乐园,那里可是有好多冒险的游戏。

我好说歹说,终于爸爸带我去不是比较可怕的游戏。爸爸死拉硬拽把我拉进了游乐园。

谁知,爸爸居然拉我到“海盗船”下停住了脚,怎么怕什么来什么啊,我想这些的时候,爸爸已经买到票了,而且还挺贵,只好叹了口气,往“海盗船”走去,忽然有一些人尖叫起来,原来他们正坐呢!旁边的人说:“真是上了贼船了!”看到这里,我的心到了嗓子眼里。

该我们了,我紧张得要死,只好快点走进船。船开始摇了,我闭紧双眼,两只手紧紧地抓住扶柄,后来越摇越厉害。下来之后,爸爸对我说:“怎么样!”我说:“还行!”

今天我克服了胆小!

 

亮亮的假期作文 - 乐园 - 高山流水

 

 动物

 

我最喜欢的动物是小狗。

小狗它天生长得就活泼、可爱,再加上那条毛茸茸的尾巴、可爱的鼻子、嘴巴就更加让人喜爱了。

先说说小狗的尾巴吧!他的尾巴特别好玩,一见客人就摇起它那毛茸茸的尾巴,特别好玩,而且是伸着舌头。小狗的鼻子是黑色,而且非常小,上次我去楼下玩,忽然一个阿姨抱着狗向我走来,我对阿姨说:“我可以摸它吗?”阿姨爽快的答应了,我摸到它的鼻子时,小狗一点也不反抗,真是一条乖小狗。

对了,小狗还有两个生活特点,相信没有人不知道吧,一是小狗如果一个“人”出去,它会走一段路撒一些尿,好回来的时候不迷路;第二是,小狗如果落水,它会敏捷的游泳。

小狗真是可爱,我想这也是我喜欢它的原因之一吧!

下一步,我也要买一条小狗,因为我喜欢小狗!

 

游戏

 

今天,我们和实习老师玩了“贴膏药”这个好玩的游戏。

我们先围成一个大圈,再分成两人一组,开始玩游戏,先是马鑫抓我们,我们吓得惊恐万分,幸亏我是我们这一组的第二个人,要不被马鑫追的那个人“贴”到我们身后,那我就要跑了。我正想着,忽然马鑫抓住了一个人,这回该马鑫跑了。

没过一会儿,就有一个人“贴”到了我后面,我前面的那个人灵活的左闪右躲,顺利的贴到了另一组的后面,那个追的人被耍的气喘吁吁。

该我跑了,我使尽全力冲刺,终于到了另一组后面。

虽然只有5分钟,但我们玩得很高兴。

 

 特产

 

青岛有许多好吃的东西,比如烤肉串、大娘水饺子什么的,但我最爱吃的是一种水果。

“没吃的时候是绿的,吃了是红的,吐出来是黑的”这个谜底就是西瓜!我爱吃西瓜时从今年夏天开始的。因为今年青岛太热了,好几次都32度以上,冰糕也不能一个小时吃一根,那样会受凉的,肚子受不了。其他的东西没什么可以让人凉快的。

想得我一个头两个大,忽然我想到了西瓜,西瓜也不像冰糕那样的凉,可以一天吃好几次,我立即向妈妈要了钱,可妈妈说:“你要自己切哦!”我答应了一声。

对了,说了这么长,忘了介绍西瓜的样子了。西瓜是圆形的,表皮是黑绿相间的,果肉是鲜红的,果肉里面有一些黑色籽,还有一些白色的籽,熟透了的西瓜口感更佳。

我买回来西瓜了,我亮开刀,谁知我皮被划了一下,西瓜“哗”的一声裂开了。

吃着我自己切的西瓜,心里美滋滋的。

 

 “知荣辱,讲文明,做文明小公民”

一天,   爸爸准备带我去中山公园玩。

上了公共汽车,我看见一位老奶奶在找座,问了好几个人都不让,我低头看看自己的座位,接着我不假思索的把老奶奶请到我的那个座位。

爸爸看我的这举动微微的笑了笑。

到了中山公园,买票处有几个人在那里吵吵闹闹,我凑近一听,原来是为了对方插队而愤愤不平,我说:“大家不要吵了,这样的话谁也买不着票!”那些人居然不再争吵了,而且互相谦让着买票。

我本以为他们会骂我的,结果还是听了我的话,我心里真高兴,爸爸又微笑了一下,我心里更加美了。

进了中山公园,展现在我面前的是一个大水池,忽然,我看见了一个人往里面扔一个香蕉皮,我非常想上去阻止他,但又不敢,因为他好像非常凶,我想:不行,我是少先队员。于是我上去说:“叔叔,你这样做是不对的!”那个人说:“我怎么不对,不就是扔个果皮嘛!”我说:“一个人不要紧,但每个人扔一个,那不就成灾了吗?”那个人低下了头。

我们应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做文明小公民。

 

  我的朋友韩沛凇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他的名字叫韩沛凇.

他非常幽默.他有一个瓜子脸,眼睛笑的时候眯成一条缝,耳朵大大的,好像能听见四面八方的声音,嘴巴大,据他说,他的嘴巴能吞掉5个面包.他还说眼睛能看到千里    .                   .                                                    

         他写字比我好看多了,我问他在哪学的,他说没在哪学,自己写的.到现在我还纳闷,自己写能写那么好?他还有一个奇怪之处,就是由他写过的卷子;本子都带有香味,我想他一定在写作业的时候往桌子上喷了一些花露水,因为夏天到了,怕蚊子咬吧.

他有一个爱好,就是踢足球,他特别愿意当守门员,叫他无敌门神不是假的,上一次我不小心扭了脚脖子了,只好看他们踢了我们没办法只好让韩沛凇去守门,本以为韩沛凇守门不大好,但是他一上场,就化解了两个远角抽射,我在场边看地目瞪口呆,我想以后我们队就有了个无敌门神了,不用担心后防线了.

          他的优点有:写字好,非常爱看书读书,回答问题声音哄亮,能说出自己对课文的感受,作文用词恰当.韩沛凇的缺点是:爱打人,对别人一言不和就动手,爱在足球场上铲人.

            这就是我那顺风耳,口巨大的好朋友---韩沛凇!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