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流水

改变不了自己,那就改变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也许我只是陆地上的一滴水珠,遇热升为气体,遇冷结成冰,且因动作迟缓难于溶入大海,我虽赞叹大海,但并不羡慕随意流入大海的水滴,不是所有的水滴都要流入大海,不是所有的海水都来自陆上流水,但周而复始的运动岂能没有人间小唱,也许到世界的末日,一切向上升腾,向下流淌的人间的喜恕哀乐,都会以最最公证的答案,划上一个大大句号。由此,使我明白了一个极其简单又颇为深远的道理,那就是,人生最难的不是在人前叱咤风云,而是在无人问津的角落里默默无闻。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五人展  

2012-12-25 15:59:58|  分类: 美术天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999年11月20日,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正式并入清华大学,更名为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在全国所有艺术院校中排名第一。它也是中国唯一连续三次入围“世界60佳设计学院”的院校,曾位居“世界最佳设计学院”第7名,并连续多年位居中国设计专业排行第1名。开学之际,五位来自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专攻不同题材的教授们一起在北大讲堂联合办展,展示他们在各自领域的创作成果。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五人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江山如此多娇》/白芸

     白芸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基础教研室副教授、北京市美术家协会会员、北京市女美术家联谊会会员。研究方向:中西方绘画色彩视觉审美的比较研究。出版著作:《色彩设计》、《当代美术家——白芸》画册、《设计色彩》专著、《色彩视觉艺术》专著、《写生、意象、表现——白芸作品》画册。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五人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五人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五人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五人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回声》/陈晓林
   陈晓林

1984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装饰绘画系,现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基础部副教授。出版著作:《装饰绘画》、《陈晓林素描精品集》、《色彩表达》。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五人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五人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五人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五人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下潜》/张歌明
张歌明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教授、美术学博士。先后在清华大学建筑系、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任教。出版著作:《装饰图案设计原理与训练》、《面对设计——清华美院教学》、《视觉表现——十一五规划教材》、《传承与创新》。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五人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肖像之 群星》/张虹

张虹
教师、画家。1990年至2011年先后任教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多次参加国内外重要展览,作品曾数次获奖并被中国美术馆、日本大阪现代艺术中心收藏。曾在革命博物馆(现为国家博物馆)、北京国际艺苑美术馆、韩国釜山“毕加索画廊”、北京保利大厦、北京华彩画廊等处举办多次个人画展。近期作品题材以“肖像·马”“路”“窗外有树”等系列为主。
http://www.pkuhall.com/NOYCXXZZ.aspx?id=1047雅昌博客, http://zhang.blog.artron.net/space.php?domain=zhang   新浪网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五人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张虹老师是著名艺术家、美术家、雕塑家张松鹤之女

              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五人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教师作品五人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人之初》/祖乃甡

祖乃甡
1985年毕业于中央工艺美术学院,留校任教。现任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副教授。研究方向:广告与视觉形象研究。任教的主要课程:海报设计;综合训练(本科);广告创意与表现(研究生)。

 

展览时间:2012年9月20-29日 9:00-16:00
展览场馆:北京大学百年纪念讲堂-二楼展廊

http://www.mask9.com/node/63650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