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流水

改变不了自己,那就改变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也许我只是陆地上的一滴水珠,遇热升为气体,遇冷结成冰,且因动作迟缓难于溶入大海,我虽赞叹大海,但并不羡慕随意流入大海的水滴,不是所有的水滴都要流入大海,不是所有的海水都来自陆上流水,但周而复始的运动岂能没有人间小唱,也许到世界的末日,一切向上升腾,向下流淌的人间的喜恕哀乐,都会以最最公证的答案,划上一个大大句号。由此,使我明白了一个极其简单又颇为深远的道理,那就是,人生最难的不是在人前叱咤风云,而是在无人问津的角落里默默无闻。

2012年三洋湖幼儿园工作总结  

2012-06-19 16:15:12|  分类: 我们的明天不是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我们毕业啦

 在三洋湖幼儿园和大三班的孩子们一起相处了4个多月,收获很大,实现了我2003年的幼儿教育网络化的梦想。我把整个大三班带进了高科技的时代,网络的力量是无穷的,大三班的孩子们也是很棒的,是他们让我重温了我的童年,在此非常感谢大三班的全体小朋友们,是你们给了黄老师一个快乐的花季。感谢三洋湖幼儿园给了我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亮丽平台、感谢郑丹红园长给了我一个延伸梦想的舞台,感谢全体大三班孩子们的家长,因为有你们的密切配合,让孩子们顺顺利利完成了幼教阶段全过程。

 在此期间我做了如下工作:

1、  学习方面

这一学期我教的是英语、图画和安全。我将自制的图片贴在墙上用图文并茂的方式,让孩子们通过简单的图片理解英文单词,把枯燥无味的英文在课堂上上的生动活泼,让孩子们在快乐的气氛下学会英语的简单会话。每堂图画课都能上的有声有色,因为这是孩子们最喜欢上的一堂课,它能展示孩子们的天赋,并通过图画的形式表现出,感知动手和形象思维及色彩相结合的整体。安全知识是孩子们在幼儿园应该学到的最重要的知识,每逢节假日和周末,我都会很认真的上好这堂课,我用提问题的方式,比如说:小朋友,放假了和爸爸、妈妈出去玩应该注意什么?孩子们反映特快,说出了许多平时不断告知的事项:“要爸爸、妈妈牵着手过斑马线、红灯停,绿灯行、不能跟陌生人说话、要有家人带着才能下河游泳……”。孩子们在幼儿园不仅是玩乐还能学到很多丰富人生的知识。 “六一”国际儿童节表演的《我朗诵、我歌唱》中的两首唐诗《将进酒》和《春江花月夜》充分展示了大三班孩子们的潜力。

2、  生活方面

幼儿工作简单又烦杂,期间有许多不可预知的因素,一会功夫就有告知,有人被小朋友打了、或者谁把谁的作业本画乱了,谁把谁的饭打翻了,谁丢了谁的枕头等……遇到这些情况如不及时解决就会在孩子们之间产生误会、造成伤害。忙碌而有规律,事情在多总有终结,一天从早上7点40入园到16点30开始离园,直到17点30结束。在此期间要正确对带每一个孩子,热情接待每一位家长。骚动但有次序,孩子们不是机器,所以不是喊停就立马能停下来的,要很有耐心的去面对这些孩子们,让他们明白,生活要有规律,学习要守纪律,小朋友之间要相互尊重和相互爱护。

3、  娱乐方面

幼儿园就是让孩子开心快乐的游乐场,所以每一个来到幼儿园的孩子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幼儿园的每一天都快快乐乐的生活玩乐。在此期间除看好孩子每天的早操、课间操和学习课时外,还要花大量的时间陪孩子们玩乐,如做游戏、讲故事、让孩子们玩玩具、唱歌、跳舞、看动画片、折纸……。并设置了区间,鼓励孩子们展示自已的作品,给他们一个更宽广的娱乐平台,让孩子们在相互交流的同时学会折更多更好的作品。

   目前幼教工作已上了台阶,能与大学齐平,所以幼师队伍的素质教育很重要,维护好队伍的纯洁、整体的团结、个体的服从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它需要大家方方面面的努力才能完成。三洋湖幼儿园已建园十年,为小学输送了十载活泼可爱的孩子,祝福三洋湖幼儿园在与家长的紧密配合下,在双赢的氛围中获取利益最大化。

 

                                                                    黄敏

                                                                 2012年6月19日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张 浩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黄家辉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http://hugng1217.blog.163.com/blog/static/122514762012420105227224/永远的“大三班”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幼儿园工作总结 - 乐园 - 高山流水

 

 

 

  评论这张
 
阅读(608)| 评论(2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