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流水

改变不了自己,那就改变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也许我只是陆地上的一滴水珠,遇热升为气体,遇冷结成冰,且因动作迟缓难于溶入大海,我虽赞叹大海,但并不羡慕随意流入大海的水滴,不是所有的水滴都要流入大海,不是所有的海水都来自陆上流水,但周而复始的运动岂能没有人间小唱,也许到世界的末日,一切向上升腾,向下流淌的人间的喜恕哀乐,都会以最最公证的答案,划上一个大大句号。由此,使我明白了一个极其简单又颇为深远的道理,那就是,人生最难的不是在人前叱咤风云,而是在无人问津的角落里默默无闻。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2014-03-03 19:48:05|  分类: 张浩家的幸福生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 乐园 - 高山流水

 

     张浩现在是小学生啦,2012年是三洋湖幼儿园我们大三班的小朋友。  他妈妈天天教他写日记  ,他现在写的日记很有意思哟,看看。    

          过年了,过年了,今天是过年了,哔哔叭叭的爆竹声真热闹,大街小巷放鞭炮,家家户户吊灯笼贴春联,小孩穿新衣穿新鞋放火炮.傍晚五点我就冲好凉换好新衣.六点我们全家就吃团圆年夜饭,年夜饭可香了,我吃了一个大鸡腿,弟弟也吃了一个大鸡腿.我吃了很多很多好吃的菜,还喝了可乐,吃得很饱很饱,吃完饭后我和弟弟在家门口玩火炮,开始我们玩玩具沙炮,玩具沙炮用手摔或用脚踩可发出鞭炮的声响,不燃放不伤人很安全,堂哥也来了我们一起玩起了烟花,玩起了七彩变色龙烟花,我右手拿七彩变色龙朝天上放有七个颜色,一个一个的颜色飞到了天空放出了美丽的光芒,光芒把四周照亮了,我和弟弟玩的可开心了,八点的时候爸爸叫我们回家看春节晚会,看完春节晚会后,按我们家乡风俗大年晚上十二点前每家每户都包饺子吃,每年包饺子都是妈妈的事,今年我帮妈妈一起包饺子,妈妈开始教我包饺子,包饺子可简单了,我很快就学会了包饺子,饺子包好了熟了,我们全家开始吃饺子,爸爸夸我和妈妈包的饺子可好吃了,可香了,吃完饺子后十二点正家家户户要放鞭炮.迎接财神到家里把财神留在家中.过年真好玩我太喜欢过年了.            

                                                                                        一<3>班       张浩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 乐园 - 高山流水 
 

11月9日        星期六      晴天                                                                                                                

      今天,天气还不错我和邻居家的好朋友拿着足高高兴兴地去操场踢足球去了,我们俩正踢的开兴的时候,这时有位老奶奶正好路过球场,我的好朋友没看见这位老奶奶,一脚把球踢到了老奶奶的背上老奶奶回头看了看说;谁家的孩子这么调皮,我和我的好朋友跑了过去我的好朋友说;对不起是我不小心把足球踢到您背上的,老奶奶说;诚实的好孩子,以后踢足球要小心一点不要踢到别人背上,我的好朋友说;好的,然后我和我的好朋友开开兴兴地踢足球了!                         

                     10月31日    星期四     晴天                                                                                          

    今天是我们班去秋游的一天,早上阳光明媚空气清新,我背着书包来到学校,朗诵读课后,导游和老师带着我们坐上了斿游车,大约八点钟左右就出发了,在路途中我们又说又笑,导游还叫我们唱了很多很多的歌,我们唱的十分开心,我们觉得时间过得真快一下就到了虎门乐园,虎门乐园里好玩的东西真多,我们玩了旋转木马,玩了小蜜蜂,小蜜蜂翘来翘去真好玩,接着就玩了海盜船,还玩了滑旋龙,滑旋龙很刺激很好玩,吃过中午饭后导游带我们去参观海战博物馆,博物馆里的宝物真多:有大炮的大小发岀来的子弹,有军服。有头盔。还有海盗服。还有海盗枪,还有古代的图画。还有大炮。还有。。。。。。。很多很多的宝物,这次秋游我的收获不错哦学到了很多知识,下次学校举行旅游我还要参加,希望能学到更多知识。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 乐园 - 高山流水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 乐园 - 高山流水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 乐园 - 高山流水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 乐园 - 高山流水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 乐园 - 高山流水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 乐园 - 高山流水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 乐园 - 高山流水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 乐园 - 高山流水

 

http://hugng1217.blog.163.com/album/#m=1&aid=249098270&p=1张浩家的幸福生活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 乐园 - 高山流水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 乐园 - 高山流水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 乐园 - 高山流水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 乐园 - 高山流水

   

春节风俗——作者:小学生张浩 - 乐园 - 高山流水

  评论这张
 
阅读(29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