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流水

改变不了自己,那就改变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也许我只是陆地上的一滴水珠,遇热升为气体,遇冷结成冰,且因动作迟缓难于溶入大海,我虽赞叹大海,但并不羡慕随意流入大海的水滴,不是所有的水滴都要流入大海,不是所有的海水都来自陆上流水,但周而复始的运动岂能没有人间小唱,也许到世界的末日,一切向上升腾,向下流淌的人间的喜恕哀乐,都会以最最公证的答案,划上一个大大句号。由此,使我明白了一个极其简单又颇为深远的道理,那就是,人生最难的不是在人前叱咤风云,而是在无人问津的角落里默默无闻。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2017-06-17 16:23:18|  分类: 美术天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由深圳市坪山区文体旅游局、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共同主办由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深圳市坪山区美术家协会共同承办的《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展》于614星期三下午15:00在坪山区美术馆大堂举行了启动仪式展至624日结束。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嘉宾、艺术家合影 

      观樊天文先生的油画展《我行、我心》让人境界大开原来生活的色彩是如此鲜亮、剔透无需遮挡更不消顾及还生命原生态是全人类必须做的本份。     我很喜欢《坚持的美丽》,它是一幅看了让人心平静的画有重叠高山有潺潺细流,那拥抱的整体,那一抹靓丽的身影实在是耀眼。人生哲理总是很多我非常喜欢的一句就是环境一样但每个人的选择可以不一样自己的决定自己出彩包括选择自由。人一生可能会面临很多的选择坚持还是放弃都是对自己的考验。放弃没有错但是坚持下来的一定是你的内心所想。坚持难得可贵希望你坚守信念勿要随波逐流绽放你的独特美丽。画本是作者心中所想艺术就是艺术要的就是一种内心感受若是非得说的所以然那便罢了,守住本心守住自己的纯洁还有《大都市.未来之城》,提及城市,想到的便是高楼,便是雾霾,那是人类的杰作。城市繁华喧嚣人潮汹涌快节奏的生活的确不错心灵的拥挤无法言表焦虑的心需要净土,人类何时能还天空一片蔚蓝。
      我喜欢天文先生的油画展我喜欢其中的每一幅画作要是要把每一幅画作都说出我的内心感受的话,我想心里的感受最深的就是——色彩鲜明。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张闯同志 致辞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参展艺术家 樊天文先生 致辞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启动仪式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爱之光义工在活动现场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马栏山之晨雾》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坚持的美丽》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大都市.未来之城》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那片小山坡上》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深圳市坪山区美术馆《我行·我心》--樊天文油画作品展” - 乐园 - 高山流水
 
























 
  评论这张
 
阅读(26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