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高山流水

改变不了自己,那就改变环境

 
 
 

日志

 
 
关于我

也许我只是陆地上的一滴水珠,遇热升为气体,遇冷结成冰,且因动作迟缓难于溶入大海,我虽赞叹大海,但并不羡慕随意流入大海的水滴,不是所有的水滴都要流入大海,不是所有的海水都来自陆上流水,但周而复始的运动岂能没有人间小唱,也许到世界的末日,一切向上升腾,向下流淌的人间的喜恕哀乐,都会以最最公证的答案,划上一个大大句号。由此,使我明白了一个极其简单又颇为深远的道理,那就是,人生最难的不是在人前叱咤风云,而是在无人问津的角落里默默无闻。

义工心得——爱之光义工张琴  

2017-06-04 20:43:10|  分类: 坪山新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义工心得——爱之光义工张琴 - 乐园 - 高山流水
 爱之光义工张琴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感谢有缘人,感谢这个团队给我这个机会。今天天气虽然闷热,但是看到大家热情积极的态度我也很快的融入其中,原本以为一个也不认识,大家都不会搭理我,一切都出乎意料之外,真是一(义)家人!为爱之光的义工们点赞。
      活动开始,首先感觉到马路上交警同志们的责任,他们的工作不只是为了养家糊口,更多的是为了市民的安全所在,他们不畏严寒酷暑为车主们保驾护航,这是我们最该崇敬的一种品德。当他们站在红绿灯的岗位上,心里想的不是看美女,而是时刻注视着红灯区,是否有老人或儿童横穿马路,这是多么危险的事情。今天在我身边发生了几件事!第一,当红灯亮起的一霎那,一位男士三十多岁骑电单车载着五六岁的小女孩,还好其他车都让行,他才安全到达对面!我都想要骂他,自己出事不要紧,别不把孩子不当回事儿!第二,有一对三十多岁的男、女,男的边走边玩手机准备跑过去的一霎那,那个女的叫住了他,那男的止步原地继续玩手机,过了不到一分钟灯变绿了,那个女的前面走,那个男的还在玩手机,女的回头叫他两次没听到,我到他跟前说了一句绿灯了,那男的哦了一声,和那个女的走过对面了,当时我忍住了冲动,不然我真想飞他一脚!还有两个三十多岁的打工仔,背着行李放到路牙下面,我告诉他那里不安全,一个男的提上来了,另一个一直站在下边不动,等了一下快变绿灯的时候,他提着行李跑过对面,后面一个随之而行!
       这三种人已经就说明了素质问题,出来打工挣钱多么不容易,把自己的生命交到另一个城市多么不值得,挣再多钱又有何用,在此我要奉劝大家:多一份耐心,就多一份安全。交警同志为了咱们每个人的生命安全多么不容易,不领情就算了,还会嘟嘟呶呶说人家多管闲事。今天真的是感受到了,天下之大无奇不有,为了自己和家人生命安全,多一些交通意识,就会少一份悲欢离合。多一份理解,就会少一份抱怨。你的生命才是最大的财富!文明倡导,遵守交通,不论有车没车,有钱没钱,都要意识到生命所在,珍惜生命,遵守交通,提高安全意识,生命财富才会享之不尽。

义工心得——爱之光义工张琴 - 乐园 - 高山流水
 
义工心得——爱之光义工张琴 - 乐园 - 高山流水
 
义工心得——爱之光义工张琴 - 乐园 - 高山流水
 
 
  
  评论这张
 
阅读(3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